IMG_5796.JPG  

這次來試用的是Kuma卸妝油的愛牌-植村秀,他們新推出的潔顏油品項"紫和梅煥白潔顏油"!!

試用品4ml*7包+20ml*1罐,總試用次數約是12次喔!

Kuma截至今天為止用過5次,真的是驚為天人啊~~~~

 

這次真是頗犧牲的啊~Kuma全素顏、完全不修圖不失真地跟網友分享試用結果喔!

下圖是這一天的妝:膚色泡沫隔離霜+修容粉餅+眼線液+眼影+液狀眉筆+腮紅+超自然假睫毛(雖然看不太出來)

IMG_5793.JPG  

不囉唆,直接開始試用的步驟吧!

1. 準備好要開始卸妝時,將試用包4ml全倒在掌心

IMG_5801.JPG  

2. 均勻塗抹上全臉,一定要按摩! 心中想像著潔顏油是如何努力溶解彩妝、將髒污帶離肌膚。容易卡妝的鼻翼、眼角,更是要輕柔地加強按摩~

順便再分享一次上次塗精華液時的按摩技巧,臉部按摩基本原則是一樣的,就是要輕柔但有效地上提!上提!!上提!!!

FRONTHEAD.jpg  

按照螺旋方式,由內向外輕輕按摩額部肌肉。

 

EYES.jpg  

接下來是眼周按摩。手指可以在鼻眉交界處輕壓,這裡有穴道可以放鬆,按摩過去的時候動作一定要輕柔,眼周皮膚薄經不起拉扯喔~手勢是在眼尾梢為向上拉提。

 

CHEEK.jpg  

臉頰兩側我會以斜上的手法拉提肌肉,特別是法令紋的地方。這邊的按摩是以整個手指腹推,不是只有指尖。

 

CHIN.jpg  

最後是下巴,會以整個手掌由下巴尖往耳朵拉提,如有雙下巴也可以順便拉提它,會漸漸變小喔!

 

 

做完一輪後,雙手沾一點清水,再重覆一次相同地按摩動作,只是這是的目的是在乳化。乳化成功時,原本透明的潔顏油會變成乳白色喔!

如果哪邊的乳化較不完全,可以額外加強沾水搓揉的步驟。

 

3.重複2次沾水乳化的動作後,就可以用大量清水清潔臉上的多餘物質。這樣就算是完成潔顏的動作囉~~~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而讓Kuma這麼這麼驚為天人的地方,是紫和梅那非常低調又柔和的淺淺味道,用起來實在是很舒服啊~而且我每次乳化2次後沖掉,就完全乾乾淨淨的耶! 不會有油膩殘留!!

以前用其他潔顏油/卸妝油,多少還是會用洗面乳再"確認"洗淨一次,但是這一款紫和梅潔顏油,真的讓我安心省略洗面乳的步驟,我臉沖好,擦乾,就直接開始進入每日保養步驟了。

IMG_5805.JPG  

好啦~來看一下眼部的卸妝效果吧~我只花了2分鐘做的卸妝,無須特別使用眼唇卸妝,就將我的眼線液+眼影+假睫毛膠都卸得乾乾淨淨的了!!

隔天我還故意用有細亮粉的眼影,想試試紫和梅潔顏油的實力,結果也是沒讓我失望,一樣很乾淨!(那次的照片沒有拍好...下回後補)

 

 

這次的試用,一整個大心!

(如需轉載或是使用圖文,敬請先留言告知,讓Kuma開心一下囉~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