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010   

 

這次受邀體驗全新 卡尼爾專業淡斑精華,正好完全切中Kuma的需求呢!!

這支產品在化妝水之後、乳液之前使用,主打功能就是淡斑。

我臉頰上本來就有遺傳性的雀斑,加上生完小孩突然浮現的肝斑,整個臉斑斑點點的變得好陌生,粉底和遮瑕膏怎麼用都覺得斑隱隱透出在嘲笑我的徒勞。看看夏天轉眼就要來了,到時候臉上的粉底過多我就會開始長痘子,所以要從根本改善問題的話,還是得從保養品下手。

其實我也去問過微整型雷射美容美白除斑,不過自己帶孩子沒辦法一邊顧好術後不能曬太陽的臉,所以目前不在選項內;而具有淡斑褪黑效果的精華液產品,正是最近我在做功課的目標。全新推出的卡尼爾專業淡斑精華,不就是我的解答嗎?! 於是懷著忐忑的心情去參加了卡尼爾專業淡斑精華的體驗會。

011  

第一場在ATT 4FUN。

專業又帥氣的檢驗師拿放大探測機讓我看清楚自己的肌膚,以及較深層的斑點。看到黑斑率69%時,實在很想原地旋轉兩圈跌坐在地!雖然知道自己有斑點問題,但是被直指出來問題有多嚴重時,卻還是很震驚又受傷啊!!

002 005  

這就是我臉頰深層肌膚的反差照...

003

天啊黑色素69%!!!!!!!!!!!!!

004  

 

所幸,這次體驗卡尼爾很大方,直接給一條新品回家try!!!

每次約擠出一粒黃豆大小,然後用輕輕按摩的手法塗全臉,而臉頰有斑的部位再加強按摩促進吸收。

FRONTHEAD.jpg CHEEK.jpg CHIN.jpg EYES.jpg  

再加強臉頰~一定要跟黑斑說byebye!!! I COUNT ON YOU!!!!

CHEEK.jpg  

 

每天看自己的臉所以也不能很明白說有沒有效,好像斑淡了點,但又不能很明確地確認;畢竟這是逐步改善肌膚,又不是象雷射一樣立竿見影。而且女生看自己的臉總是用放大鏡在挑剔,但我的心中真的很期待這個產品能幫我淡斑。要找到何用的產品是要靠緣分的!

然後,一周後參加第二場體驗會,我懷這更忐忑的心情去測試了。希望數據能告訴我,到底是不是真的有效。

006 007

008  

1%!? 從69%到1%!!!! 會不會太神奇了!!??

 

趕快來看前後對照圖吧!!

Before

001

 

After

009  

雖說還是有可見的斑點在頰部,但是大家有沒有發現有些細小的淺層斑不見了!!

而且整個臉部肌膚有變得較亮喔! 雖說兩張照片拍攝時環境光線本來就不一樣,但是自己照鏡子看得到,臉真的沒之前那樣暗沉了!!!

 

到底是什麼讓肌膚變白斑點byebye呢?! 我趕緊查看成分介紹,答案是添加了5%的褪黑純維他命C!!

 

以下是官方資料,供大家參考~

用法:每天全臉塗擦,有效預防肌膚底層潛伏的隱藏斑點浮現、讓肌膚白皙透亮!

經皮膚科醫師實證,使用4周後:73%女性見證斑點淡化,黑斑、雀斑、曬斑、頑固痘疤,都能有效淡化。

最關鍵的成分:5%褪黑純維他命C,使肌膚更白晳、更勻亮、更細緻

 

 

哈哈哈! 太好了,既然有效,這罐就成了我最近的心頭好;而且提醒大家好不容易白了可不要輕易讓斑再長出來,防曬一定要跟著做,使用有足夠防曬係數的防曬乳/隔離霜(建議一般外出防曬SPF 30 PA+++以上;烈日或是戶外活動SPF50以上) ,如果可以的話請多加使用陽傘或帽子,才不會辜負這效果。

 

我要繼續擦下去,希望到今年夏天,我也能淡妝就美美的上街啦!!(旋轉灑花~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